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系部动态 >> 正文

建筑工程系组织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

稿件来源:   发布时间:2024/03/28   作者:王慕华   浏览次数:

327日下午,建筑工程系在海润楼N102组织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,系党总支副书记乔梓主持,全体辅导员参加。

活动中,辅导员们结合各自分工负责板块交流汇报了开学来的工作情况,就学风建设、安全教育、心理工作、评优树先、实习就业、活动组织开展等方面工作推进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交流,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讨分析。随后辅导员们结合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意识形态风险点集体研判,将学生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做了进一步的梳理研判。毛风华就下一阶段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和强调。乔梓参与研讨,他要求辅导员们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,强化责任担当,提升服务意识,加强作风建设,筑牢底线红线,积极争先创优。

本次沙龙活动使辅导员们进一步强化自身学习,提高业务能力,理清工作思路,明确目标任务,做实做细常规工作,为学生工作高质高效发展夯实基础。